肥牛卷蘸芝麻酱

【逐月之月】【phaming】【知乎体】——和中央空调谈恋爱是什么感受

和中央空调谈恋爱是什么感受

追星女孩绝不轻易认输
如题,题主喜欢上了一个男生,他长得特别好看,性格也特别特别好,他对题主超级温柔,但是他对其他人也来者不拒。所以题主超级想知道和这种中央空调谈恋爱是什么感受。

冰咖啡狂粉(4546赞)
题主,萨瓦迪卡~\(≧▽≦)/~!!

说起来,大家对我爱人的评价确实是中央空调,所以,我觉得我也是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吧。

但是,实际上,根据我这么多年的人际经验,中央空调也分很多种,像我男朋友这种,应该算是个假中央空调。

他长得确实很帅,我也不得不承认应该比我帅一点点吧,毕竟如果我们真的一届,我应该拿不到校之月。所以,我一进校,就听到这个"大明星"的各种传闻。不夸张的说,我们学校就没有不想睡他的,在和他认识熟悉之前我已经听到过各种关于他的各种消息。

诚然,喜欢他的人,觉得他汗都是香的。这句话来自我那个从高中起就是他迷弟的竹马,但我是绝不承认,他打完篮球一身汗过来抱时候有香味。但是,不得不说,讨厌他的人也挺多的,不仅仅是那些喜欢他的女生的爱慕者,很多人觉得他每天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但是对别的女生的要求又来者不拒,实在是欠打。

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他是个假中央空调的原因╮(╯▽╰)╭,只是他觉得拒绝别人的请求是一件很不绅士的事,所以那些只要不触及他底线的事他都尽量帮忙做到。但是如果你不主动和他提要求,他绝对不是那种热心伸出援助之手的人。

Anyway,说了这么多感觉好像和谈恋爱也没什么关系啊haha~,好吧,其实我也没想到我会有被这种假中央空调掰弯的一天,毕竟我在他之前交过14任女朋友。

托着我竹马是他迷弟的福,我和他算是点头之交,加上选校之月时候,他经常来我们新生这里晃荡,他也大概是认识我了吧。

不过要说真正熟悉起来,是选校之月以后,我作为新的校之月要出席学校很多活动,所以,我也就厚着脸皮去找他帮忙,请他吃饭之类,我们才算成了好朋友。

中间也跳过吧,说了很多废话,题主不要在意。其实,我的意思是,题主也要辨认清楚自己喜欢的人是哪种中央空调呀,如果题主发现他虽然来者不拒,但是只有对待你一个人时候很温柔,主动缠着你和你聊天,那十有八九是他也对你有意思啦。

要我说,这种假中央空调其实闷的要死,他自己发现了对你喜欢的心意,但是他不说,他一定要反反复复的试探,你也是真的喜欢他,他才会稍微踏出那么一小步。社会我枇杷,人怂话不多。

不过如果题主确定了他也是对你有心思的话,我觉得逼他们主动承认,告白的方法大概就是吃醋吧,但是,我觉得这个方法不要轻易尝试→_→我是无意间触发的,下场真的不堪回首。

虽然过程,有点曲折,但是不得不说结果是挺满足的(>^ω^<)。我对象本来长得就好看,谈了恋爱你看他的时候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,人群中只看得到他。和他对视时候,他眼睛里只装着你,你说点什么要求,他就会温柔的笑起来,好像把全世界的宠溺都捧给你了。富二代,医学院高材生,看起来精明的要命,其实经常做点让人无语的事,和他出去玩多了,发现他跳舞也不行,唱歌也跑调,真不知道他去年是怎么骗过大家当上校之月的。

PS:最近发现他精了,被别人要求点事情,都会拿我当挡箭牌,一口一个"要是我男朋友知道,才不会让我去做。""这么晚回家,我男朋友才不答应"我真是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

著名网黄(2008赞)
心疼题主,过来问问题被喂了一嘴狗粮。

眼波销魂(1880赞)
带着我家@易燃易爆炸来围观,hhh这不是我们那谁嘛,你就仗着你家枇杷不玩社交软件披着马甲吐槽他吧,不行我一定要让枇杷看看这篇文。

来一杯粉红奶冻(1200赞)
你可别说,你对象是我男神这件事了吧,感觉都快成我黑历史了。这种心口不一又小心眼的人才不是我男神呢,现在我对象才是我男神,你家和他比段位真是望其项背,让你枇杷好好学学。

坑底的邪教狗(800赞)
只有我好奇这位答主的性别嘛,说是两个人都是校之月,但是答主怎么这么爱用这些小表情呢,真的是可爱呢。

评论(7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