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牛卷蘸芝麻酱

【Danack】错爱

Mark和Peter的拉郎

纽约早上十一点,哦好吧,称为早上确实有点晚了。没办法,其实约好的是早上十点。但是Mark可不承认这是他的错误,马路上两个该死的傻瓜追尾了,去他妈的城市交通。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,在他目前一片空白的未来办公室里,他,一见钟情了。

OK.A bad start.

Mark下车就急匆匆的往楼里跑,装修这件事他完全丢给Hughes了,Hughes向他打包票找到了一个非常可靠的设计师团队来帮他们完成,负责人也是Hughes的贴心好友之一。本来他也没想来,但是那个姓Franco,哦,大概是这么拼写的设计师坚持做设计之前两个人最好先聊一聊。他跑进空荡荡的大堂,灰色水泥的毛坯房间里站着一个穿着深色西装的身影。阳光穿过钢筋水泥照下来,那人听见响动回了头,摘下橙色的安全帽,露出被汗水打湿了的棕色短发,看了他一眼,又伸手看了一下手上的表,勾起一边的嘴角,露出半边酒窝,他不知道这个举动让他接下来的话杀伤力大打折扣“让我看看,这位先生,你迟到一个小时了。”

像一只对着他撒娇的小奶狗

Mark看着他隐藏在阴影里眼睛,卷长的睫毛在光的照耀下更显细密,在眼下留下清晰轮廓。“你......你认识我?”

“怎么会有......”大概意识到口气太冲,只好硬生生改口“当然认识了,我会提前了解每个客户。这是我的职业准则,这也是基本吧。你好,我是您这次装修团队的总负责人Peter·Franco。”

Mark听出对面设计师口中的埋怨。对,是他的错。所以他只能尴尬的转移话题。“对不起,这确实是我的错。那么,我们这么专业的设计师Franco先生,请告诉我,已经在这个空荡地方逗留了一个小时的你,有什么创意产生呢?”

也许是与外界高傲传闻相反的及时道歉,又或是谈到了自己拿手的部分,这位设计师迅速切换语气,带着我们的大老板Mark·Zuckerberg一边在空荡荡的楼里巡视,一边交流对于这块地方的构想。如果两个人意见一致,Franco就会得意的对着Mark挑挑眉,而当两人对这块空间的利用产生分歧时,Franco也不会立刻妥协或是坚持不改,他会用食指摩擦着下巴,站在那里默默的在头脑中策划,构思,模拟,然后继续进行讨论。这时,Mark就会偷偷观察旁边安静站立的设计师,阳光亲吻在他棕色的发丝上,晕出一点恍惚,无名指上有什么在反光,哦,他结婚了。年轻的设计师留意到他盯着自己的手出神,不好意思摸了一下戒指,耳朵一下红了,大概想到什么甜蜜的事了。他看起来就像是刚出学校的大学生,Mark心理开始鄙弃自己对着人家外貌一见钟情的愚蠢反应,但还是忍不住猜测,也许他在大学有个亲投意合,体贴可人的女友,毕业之后,顺顺利利的同居,结婚,甚至即将变成美满的三人之家.......

“Mr.Zuckerberg?!您,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“哦......没有了,那么什么时候能完成呢?”

“um,具体方案我会在一个星期后答复您。如果没有意见,我们团队就会开始画施工图了。”

“Mark,我朋友怎么样,厉害吧!”在外出差的Hughes一回办公室,就跑到Mark这里打听两个人会面交流的情况。“不错。的确厉害,你身边能有这么可靠的朋友也是......难得啊!”Hughes虽然被挤兑了,不过能听到Mark变相夸他朋友,Hughes就大度的表示不计较好了。“不过,你下个月的圣诞节怎么过,要不要考虑来我家,我和我男友会收留你这个孤寡人员。”Mark想到上午见面的年轻设计师和他手上流光熠熠的钻戒,而那天他一个人在冷冰冰的公寓确实挺惨的“Oh,好吧。不过你们可不许虐待单身狗啊。”





你猜有没有下章啊

评论(2)

热度(19)